建立自己電子報系統 ~ Getresponse
Helo FB 好康 ,你好 我是 VIVA

有朋友一直問 VIVA 為何你的每個禮拜都寄信給我
你很認真欸!!

告訴你一個秘密 ∼ 那是電腦自動幫我寄的
我只要排好流程,不用開電腦他也會幫我寄!

本週影片網址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http://youtu.be/oe2dr5ab1os

所以不管您在網路上做的是甚麼生意,建立客戶名單都是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。這邊的建立名單指的不只是建立有效的客戶名單, 更是指能夠100%與有效客戶聯絡上的名單。甚麼意思呢?

就是能夠將想要告知或分享給客戶的訊息,100%的傳送到客戶的收件夾,而不是丟到客戶的垃圾信箱內~

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GetResponse,就是業界知名的強力電子郵件行銷系統喔!

我目前建立電子郵件名單所使用的工具就是這個,這在國外已經行之有年雖然國外提供此服務的廠商很多,但絕大多數都只適用於英文,如果輸入中文字,有極大部分會出現亂碼!

GetResponse的功能非常強大,除了能夠讓您所發出的信件100%的送達到客戶收信夾內,也包含了相當多的網路文件行銷功能(包括美化郵件、表單設計、調查表設計...),當然還有表單自動回覆的功能!

在價錢方面,GetResponse也是相當的便宜,只要一個月付10美金有找的價錢就能成為付費會員~(只限信用卡和VISA金融卡)

當然也可以免費使用的囉~而且開放給您收集100個客戶名單耶!!
總而言之,GetResponse相當好用!!

BUT!!
因為GetResponse 全都是英文介面,沒有中文介面,所以對於英文不太行的朋友,很容易就望之卻步了...
所以我就以建立『VIVA新富日記(1)陳政勳介紹』自動回覆做示範
(如果閱讀英文是壓力,要用 Chorme 自動翻譯喔)

具體內容如下:

1.如何註冊電子郵件行銷系統(GetResponse)
透過下方免費註冊,可免費收集100個客戶名單
http://grsnip.com/pr/IED
因為 VIVA 是 GetResponse會員,如果你用上方連結
註冊並付費,你和我都可以多賺 $30 credit

2.GetResponse功能介面簡介
create campaign
Manage 'From Fields
Enable confirmed opt-in

3.如何建立蒐集名單頁和註冊表單
Add Contact
網路新富VIVA  viva1501@gmail.com
Web Form

4.如何發送e-mail給你的準客戶名單,以及檢視成果的方法
Newsletter

5.如何建立自動發信 Follow-up
Follow up
更新 Web Form

如果對你有幫助,要把我加入你的訂閱系統喔
讓我看看你的自動介紹信
網路新富VIVA  viva1501@gmail.com
點我立即看本週影片『建立自己電子報系統 ~ Getresponse

祝你有每天都有夢想!有熱情!

網路新富 Viva  0937-899920    詳細自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a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