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陽明山國家公園

竹子湖

小油坑

冷水坑

經過了上次「小烏來天空步道一日遊」之後,人數爆滿,這次的陽明山一日遊,希望要去的朋友要加快報名速度囉! 匯款報名才算數哦!! 7月3日開始報名!!

2012 / 7 /26 (四) 的一日遊行程如下:

台北 -> 陽明山國家公園 -> 竹子湖 -> 小油坑風景區步道-> 冷水杭-> 台北

08:30  :上午集合於台北車站東三門

10:00-11:30 :竹子湖

11:30-13:30 :享用中式午餐。

13:30-14:30 :小油杭風景區箭竹林步道

14:30-15:30 : 冷水杭環山步道

竹子湖是個充滿詩情畫意又帶著濃濃鄉土味,海拔670公尺高的

一片谷地,隸屬於陽明山國家公園。竹子湖在五十萬年前曾經是火山堰塞湖,在火

山持續噴發下火山熔岩不斷得堆積,阻斷了河道蓄水形成的湖,同時又因為河水長

時間的下切作用,湖水逐漸從切口流出,留下湖底淤積的泥土,也造就了竹子湖柔

軟肥沃的土質。竹子湖因為位在高海拔,氣候涼爽、土質肥沃,加上豐沛潔淨的山

泉水源,非常適合培植高冷蔬菜,同時又因為鄰近都會生活圈,竹子湖的多數農家

多栽培高經濟價時的花絮及盆栽。在地利與交通兩大優勢條件下,竹子湖除了高冷

蔬菜也成了北台灣著名的海芋花產地,目前觀光海芋園主要分布在頂湖、下湖地帶,

繞行環山道路時即可以看到海芋園分佈在道路兩旁,來到這裡不但可以採

小油坑為一處後火山活動地質景觀區,位於七星山的西北麓,海拔約805公尺,以「後火山作用」所形成之噴氣孔、硫磺結晶、溫泉及壯觀的崩塌地形最具特色。

百拉卡公路景觀台遠眺小油坑,遠拍小油坑地熱噴出口是一特殊景觀,蒸騰的熱氣不斷往外冒,熱氣裡包聚著許多迷人的光線折射、不同色澤,實在美麗極了!

小油坑往陽金公路的中湖戰備跑道旁有處超正點景觀點,遠眺金山迷人海岸、中距有優美的景觀顯得格外動人的馬槽橋,西北邊山色湛藍的軍用竹子山,東北邊披上地熱噴出薄薄白霧 的七股山,最佳賞景點亦是陽明山最引以為傲之處!

小油坑箭竹林步道起自陽金公路小觀音站,至小油坑遊客服務站,全長約0.8公里,以包籜矢竹景觀為主,步道中途高點有二處觀景台,可眺望遠近山景。

冷水坑位於七星山東麓,介於擎天崗與夢幻湖之間,為山仔后通往擎天崗草原必經之地;全區屬於窪地地形,原是昔日七星山和七股山的熔岩流堰塞而成之湖泊,後因湖水外流乾涸,湖底露出而成今日之景觀。因溫泉溫度只有40℃左右,遠低於其他地區可達90℃以上的溫泉,故稱冷水坑。

金額500元
目的1:人脈交流,商務引薦,我們要的是農夫型的人,願意付出自己的專長,與人真心交友。
目的2:深度旅遊,知性之旅,由旅遊達人Allen 策畫,戴富康導遊,介紹當地文化特色
目的3:團隊所有人產出一篇遊記文章放在部落格,並發出電子報給所有親朋好友
目的4:充實部落格內容,達到seo曝光目的,引導流量
目的5:精進攝影技術
目的6:邊旅遊邊開會,邊玩邊賺錢。

人數限 40 人 乘大型巴士

報名資格:( 請先免費加入網路行銷旅遊班,旅遊行程只針對內部學員招收哦 ^_^ )
1.當天不用上班的人^_^
2.當天想要曠職的人 >_<
3.當天想要請假的人 ^_^
4.願意抱著輕鬆郊遊的心情,回到小學時期要去遠足的開心情緒! 帶著你的赤子之心來的人!

報名截止日: 2012 / 7 / 23 (一) 盡早報名,我們才有足夠時間作業。

出發日期: 2012 / 7 / 26 (四)

問:參加「網路行銷旅遊班」的一日遊,最大的好處是什麼?

答: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因為特別選在上班時間出遊,能夠在這段時間來的人,大多數的人有自己的事業,或自己是業務工作,自由工作者,甚至是老闆。而且非假日不塞車,可以玩的更盡興! 另外,許多人也許沒有很好的相機設備或懶得寫部落格,我們在結束行程後,會寫一篇圖文並茂的部落格,當日有參加的朋友,可以免費 copy 部落格內容貼到您自己的部落格裏頭,增加被瀏覽率,若您是我們班上的學員,還可在課程中當場發送電子報,將您的美美部落格文章發送給所有的親朋好友,達到置入性行銷的目的 ^_^ 讓您有更多話題分享好康你的朋友,而不是一直塞廣告文給他們 ^^。

問:人脈交流,商務引薦,什麼是農夫型的人?

答:因為劉奶爸曾參加 BNI 國際性商務引薦組織,深感其組織立意良善,聚會 的目的是增加商務交流機會,但是 會員並不是去成交對方的獵人,而是去辛勤耘人脈的農夫。因為每個人的背後都有250個人脈,落實一對一彼此深度訪談,讓人與人的距離更近,增加彼此的信任感,也了解彼此的專業之後,再把自己的人脈介紹給對方,這樣才能做到更多生意。這是一種與人合作的藝術。

網路行銷旅遊班,透過每週一天的網路行銷教學課程,讓所有學員彼此合作,依照與人合作的精神,互相提升彼此的網站人氣,並舉辦每月一日的深度旅遊,讓更多人能夠參與一整天的活動,藉由一整天的戶外活動,讓彼此更能卸下心防與面具,真心的交朋友。

ps1:個人自傳請記得填寫,我們會在行前三天就送出去印刷,在當天會發給大家每個人的通訊錄小冊子,在車上自我介紹的時候大家可以順便補充,互相彼此認識哦!

ps2:有名片的朋友請記得把名片帶去,互相交換,然後辦抽獎活動哦 ^^ (沒有名片的人自己印,或寫在紙上投入抽獎箱)


图片

祝你每天都熱情的追逐你的夢想 !

網路新富 Viva  0937-899920    詳細自傳

vivalogo

logo3 

arrow
arrow

    viva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