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個月的九份一日遊,幫我們的帥哥 Allen「尋找香港灰姑娘活動」之後,因為實在找不到灰姑娘,於是便作罷,反正天涯何處無芳草,何必單戀一枝花,這個月的小烏來一日行,另 Allen 眼睛為之一亮的,居然是兩位不會說中文的大美女… 有圖有見證!

小烏來,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真不是普通的美! 來自不知道哪一個國家的麻豆美少女! 光是半身照就已經美到不像話,全身照更是模特兒的標準高挑身材! 繼續往下看,有全身照^^ 真的是模特兒哦!

小烏來,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早上八點半,我的手機瞬間擁入十幾通電話,當時我還在捷運上,從市政府開往台北車站的途中,每個人打電話問我:「你們在哪裏集合? 怎麼都沒看到人…」

哇咧… 明明就一堆人,只是大家都不認識,不知道要怎麼集中,所以…下次會再改進,因為人太多,一定要做旗子,然後再做胸章給大家配戴! 太好了,又多了一些旅遊的經驗。

小烏來,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總算集合完畢,上次 16 人,這次來了 37 人,哈! 陣仗愈來愈大了… 有點小挫!

小烏來,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每一個好朋友,都是從陌生人做起的,但是從陌生到熟悉,有一段必需克服的過程,那就是培育信任關係!  信任關係,是把生意做好的基本準則,也是口碑行銷很重要的一環。

網路行銷要培育信任關係不容易,因為客戶看不到你!

現實生活要培育信任關係也同樣不簡單! 為什麼?

想想看現在的都市人,和鄰居經常碰面,但是卻連姓名都不知道,見了面頂多點個頭,對吧?

因為沒有交集的兩個人,見了面不知道該聊什麼,就算認識再久,也只是點頭之交。

但是一群人坐在車上,每個人充份做好自己的自我介紹,主持人加以輔助提問,讓大家更了解彼此,就能夠很快打破彼此隔閡的僵局。

小烏來,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在行前,我們製作了一本通訊錄,詳細列出每個人的工作,專長,自傳與聯絡方式,讓每個人自我介紹的時候,都能讓大家邊看通訊錄邊做筆記,加深對彼此的印象,了解彼此的性向,就可以找出共同的興趣,共同的話題。

台灣人都比較含蓄與被動,所以主辦團隊要適時的引導大家,讓大家有機會對話,挖出每個人潛在的專業與興趣,不論在工作經驗或生活經驗,職場或家庭,都能找到共同的話題。

小烏來,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第一站,小烏來的天空步道要登場了! 先來一杯馬告茶…是黃采晨請客的哦!  (原住民的山胡椒-馬告)

小烏來,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浩浩盪盪的一行人… 天空步道是一條向天空延伸了13米,旋在半空中的…呃… 也不算是橋,因為沒有另一頭! 所以一定要嚴格限制人數,不然太重會有危險…

小烏來,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為了補捉這一個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,今天終於親自抵達了! 太好了,颱風沒有來耶~ 是個大晴天!

小烏來,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哈! 瀧心果然有小女孩的清純,有誰國中畢業想要念美容科的? 瀧心在能仁家商當老師,教英文和美容科哦!

小烏來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有時候,不得不佩服女人的勇氣與創意! 當她們要求要躺在瀑布上拍照的時候,我還在懷疑是不是跟我開玩笑!! 看到這樣的照片,到底是啼笑皆非,還是該哭笑不得,真不知該怎麼形容這樣的心情… 哈! 開心就好… 好…好猛啦! 我不敢拍這樣的照片耶!

小烏來,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沒騙你,真的是超熱的! 汗都快滴乾了! 好好吃的挫冰啊!

小烏來,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哈! 我也要吃一口啦! Allen 只買一碗,正在餵食中… 一人一口啦,不要搶!    >_<

小烏來,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耶,這是小邱幫我怕的… 冒險王第 n 集!

小烏來,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耶! 采晨出現了! 今天的地陪啦! 也是復興鄉的地頭蛇! 我們還沒抵達之前,就動用了一些些關係,幫我們都打點好了,真是太感謝了~~ 謝謝妳送給大家好好吃的拉拉山水蜜桃啦!

拉拉山水蜜桃

小烏來,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采晨請老闆現炒了一盤特級雲耳,好軟好好吃哦!

小烏來,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小烏來,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到了角板山囉! 準備要進入戰備隧道囉!

小烏來,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小烏來,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小烏來,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小烏來,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小烏來,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隧道內濕濕涼涼的! 比我想像的高出許多耶!

小烏來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出了隧道,來一張「地板動作」~~

小烏來,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哇,甜姐兒~~

小烏來,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好可愛的母女檔哦~~ 呃~ 只是很像啦! 雖然不是親生的 >_<

小烏來,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哈,其實瀧心滿適合扮「鹿女郎」的 !!

小烏來,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哈! 文化會館好像被我們包下來了… 這就是人脈的可怕! 認識了有力人士,真是太…太有收穫了!

小烏來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啊~ 今天可愛的兩位小正妹!

小烏來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好棒的大合照哦!  好像有幾隻羊迷失了,不在照片裏耶??!

小烏來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那些年…哈哈哈! 其實是「追不到」的女孩啦!

小烏來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好大的毛蟲! 很久沒看到了啦~ 呃~ 好毛哦!

小烏來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哦耶~ 好幾年沒來囉!

小烏來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小烏來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小烏來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小烏來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這次來鶯歌,街道有了許多改變,有點不太認得,尤其是非假日來,沒有人擠人,雖然清悠,但顯得有些單調… 可是也是因為這樣,我們也很隨性,走吧~ 去吃有名的黑糖挫冰!

小烏來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小烏來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回家囉! 到台北車站六點整~ 哈! 太準時了!

小烏來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月兒高高掛天空~ 好美的夜空啊!

小烏來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從市政府坐公車回桃園,又經過了以前公司樓下的名車店面!

小烏來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看著裏頭的名車,再想想今天的快樂!

如果裏頭這輛車是我的,我的生活會不會比今天更開心快樂?

今天的快樂是因為大家在一起共同創造出來的! 只花了 500 塊錢!

如果有一天,當我有了龐大的財富,要什麼有什麼的時候,我能不能像今天一樣,那麼自在,那麼平靜,那麼沒有距離,保持平易近人與謙卑的個性?

我希望我永遠是我,不管將來世界怎麼變化,朋友都能一起分享快樂!

差點忘了,有頭有尾,這是兩位模特兒美女的全身照哦~ 美吧 ^^

小烏來天空步道,角板山,鶯歌老街


祝你每天都熱情的追逐你的夢想 !

網路新富 Viva  0937-899920    詳細自傳

vivalogo

logo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a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