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_2620  


你好,第十二集:超簡單的 email 照片簽名檔製作

email 給朋友,或是客戶的時候,我們常常會在信末的地方加上個人簽名檔,以便讓朋友知道我們是誰,如果能再帶一張照片或圖片那就更完美了。

有 時候參加一些聚會,拿回來多張名片,可是因為一次拿很多張,名片上又沒有照片,所以常常會搞不清楚誰是誰! 不過,過一天之後,我會發現,有些人真的很用心,在隔天(甚至當天),我就會收到他的問候信件+簡訊,當我開啟他的信件時,信件最下面就有他的照片簽名 檔,讓我馬上知道他是誰!

有效的人脈經營,就是讓你自己的專長展現在別人的面前,讓別人知道你是誰,進而樹立你的個人品牌,你是不是也想像他一樣,讓別人記得你是誰!


12-2 

 

有注意到 VIVA下面的簽名檔嗎?

有機會可以點看看囉 !!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祝你每天都熱情的追逐你的夢想 !

網路新富 Viva  0937-899920    詳細自傳

 

vivalogo

fbbanner

logo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iva 網路新富 Viva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a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