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 

該用專屬網址,或是BSP提供的免費網址?

 

專屬網址,指的是自己去申請購買的網域名稱,例如 http://www.goldclam.com/ (我們公司的網址),如何申請專屬網址,可以去 pchome 買網址 ,而網址購買之後,接下來就是要設定 dns ,將網址指向到自己架設的主機 IP,或是代管的主機 IP (例如虛擬主機或 PIXNET 或 Google 提供的主機IP),這樣就完成了自有網址的網站架設。

 

另一種部落格是一般人常用的免費網址,例如您現在看到的這個網站,網址是 http://vivapixnet.pixnet.net ,該如何選擇,自己要使用什麼樣的網址?

 

專屬自有的網址目的是主打自己的網址和品牌,要打品牌,本來就是要取一個自己的名字,也就是專屬的域名。

 

另外一種思維模式,則是依靠大型網站的平台,來取得廣大的流量,提升曝光的機會。例如各種免費的部落格平台,像痞客邦 www.pixnet.com ,這類大型的部落格,本身已經有龐大的流量與知名度,自己的部落格放在這樣的大平台,有助於個人的曝光度,而且不用維護,不用擔心駭客入侵和網站掛點的問 題。

 

所以呢… 兩種都要做,一邊主打自己專屬網址的官方網站,一邊經營免費網址的部落格,把免費的流量導引到自己的官方網站來!!

10-2  

下集預告: 有用的文章便於網友搜尋與收集

 


今天要與你分享 VIVA 2112 十大目標,有機會幫我留言加油一下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128021797324766&set=a.115023758624570.12023.100003508399467&type=3&theater

 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祝你每天都熱情的追逐你的夢想 !

網路新富 Viva  0937-899920    詳細自傳

 

vivalogo

fbbanner

logo3 


arrow
arrow

    viva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