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-1  
  

你好,第九集:善用部落格行銷


目前我自己測試過了幾家免費的部落格網站:

1.google 的 http://blogger.com (優點:可以免費設定自己的專屬網址,無廣告)

2.wordpress 的 http://wordpress.com (優點:大陸地區大部份也可看得到,無廣告)

3.pixnet 痞客邦 http://pixnet.net (優點:漂亮易讀,分享工具不用自己外掛,vip會員無廣告)

pixnet 的 vip 會員1年支付899元的會員費,就不會有 pinxet 的官方廣告。而文章分享工具也都內建了,不用再自己去外掛程式,對初學者來說,可以把重心花在文章的撰寫,用力的分享。

我們也可以把其中一篇文章設定置頂,讓每一位網友看到首頁的時候,第一頁就會看到置頂的這一篇文章。

而置頂文可以放入網站的 index 索引頁,就好像企業網站最上方的各個 item 選項,例如「關於我們」「最新消息」「公司簡介」「產品介紹」等等…並把那些 item 超連結自己內部的各篇文章即可。這些 item 建議用醒目的圖片來做,比較醒目! Item 除了可以連結到單篇文章,也可以連結到某個分類的連結,讓內容更多樣化。


下一篇:該用自己申請的專屬網址,還是使用部落格網站提供的免費網址?

9-2  


如果你不想花錢的也可以做影片行銷

http://youtu.be/nu_ISkTS2jk

 

祝你每天都熱情的追逐你的夢想 !

網路新富 Viva  0937-899920    詳細自傳

vivalogo

fbbanner

arrow
arrow

    viva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