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行銷旅遊班-小烏來天空步道

我們的活動有業務交流,自我介紹,深度旅遊,網路行銷…等好康…你可以看看五月份的活動記錄

趕快來報名6月28日的活動哦! 滿額就等下個月了!…

網路行銷旅遊班-角板山蔣公行館

網路行銷旅遊班-三峽老街

台灣 ,又叫 臺灣 ,別名 寶島 、 鯤島 、 福爾摩沙。相傳於清光緒12年(1886年)台灣巡撫劉銘傳,見山峰突起如角,河階面平坦如板而命名為「角板山」。1949年中國國民黨大敗,全面撤退到台灣,開啟這寶島歷史上的新一頁,在這文化多元的地方,還需要我們一點點挖掘,同時創造屬我們的幸福天地。

2012年6月28日(四) 網路行銷旅遊班-小烏來一日遊

行程:

1.小烏來天空步道

2.角板山蔣公行館

3.三峽老街清水袓師廟

08:30-09:00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→快樂大出擊→前往小烏來天空步道

10:00-10:30 小烏來…記錄新視界

歡迎來挑戰你的感官極限!全台首座天空步道…凌空伸出11公尺的廊道,站上距離瀑布底70公尺高的玻璃平台上就能居高臨下的欣賞小烏來

11:00-12:30 角板山將公行館
館內展出了蔣公生前文物、舊照片、紀錄片等…還有蔣公至角板山停留的資料,回到當初二戰時留下的避難神秘隧道,異地重遊時有種時光錯亂,回到公園高處眺望山底美景,當霧氣滿濃的但依稀看的到山下景色

12:30-13:30 角板山形象商圈午餐自由時間

14:30-16:30 漫游三峽古街

三峽老街長約二百公尺,其建築從民國初年留存至今,相連不斷的紅磚拱廊、充滿古意的建築,總是令人油然升起一股念舊情懷。晚清時期的三角湧以製茶、染布、樟腦為主要產業,善用河道水利之便,將貨品向國內外銷售,在當時曾盛極一時。現所獨留一幢幢的紅磚拱廊和巴洛克式立面牌樓建築,卻仍是吸引許多遊客到此駐足。

快樂賦歸→國道風光返回溫暖的家。

金額:500元
目的1:人脈交流,商務引薦,我們要的是農夫型的人,願意付出自己的專長,與人真心交友。
目的2:深度旅遊,知性之旅,由旅遊達人Allen 策畫,戴富康導遊,介紹當地文化特色
目的3:團隊所有人產出一篇遊記文章放在部落格,並發出電子報給所有親朋好友
目的4:充實部落格內容,達到seo曝光目的,引導流量
目的5:精進攝影技術
目的6:邊旅遊邊開會,邊玩邊賺錢。

人數:限 40 人 乘大型巴士

報名資格:
1.當天不用上班的人^_^
2.當天想要曠職的人 >_<
3.當天想要請假的人 ^_^
4.願意抱著輕鬆郊遊的心情,回到小學時期要去遠足的開心情緒! 帶著你的赤子之心來的人!

報名截止日: 2012 / 6 / 27

問:參加「網路行銷旅遊班」的一日遊,最大的好處是什麼?

答: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因為特別選在上班時間出遊,能夠在這段時間來的人,大多數的人有自己的事業,或自己是業務工作,自由工作者,甚至是老闆。而且非假日不塞車,可以玩的更盡興! 另外,許多人也許沒有很好的相機設備或懶得寫部落格,我們在結束行程後,會寫一篇圖文並茂的部落格,當日有參加的朋友,可以免費 copy 部落格內容貼到您自己的部落格裏頭,增加被瀏覽率,若您是我們班上的學員,還可在課程中當場發送電子報,將您的美美部落格文章發送給所有的親朋好友,達到置入性行銷的目的 ^_^ 讓您有更多話題分享好康你的朋友,而不是一直塞廣告文給他們 ^^。

問:人脈交流,商務引薦,什麼是農夫型的人?

答:因為劉奶爸曾參加 BNI 國際性商務引薦組織,深感其組織立意良善,BNI 的目的是增加商務交流機會,但是 BNI 的會員並不是去成交對方的獵人,而是去辛勤耘人脈的農夫。因為每個人的背後都有250個人脈,到 BNI 聚會,並落實一對一彼此深度訪談,讓人與人的距離更近,增加彼此的信任感,也了解彼此的專業之後,再把自己的人脈介紹給對方,這樣才能做到更多生意。這是一種與人合作的藝術。

網路行銷旅遊班,透過每週一天的網路行銷教學課程,讓所有學員彼此合作,依照與人合作的精神,互相提升彼此的網站人氣,並舉辦每月一日的深度旅遊,讓更多人能夠參與一整天的活動,藉由一整天的戶外活動,讓彼此更能卸下心防與面具,真心的交朋友。

六月份一日的旅遊會再做些改革,所有來參加的來賓,都會收到一份我們事先做好的通訊錄,讓您在邊聽每個人的自我介紹時,可以邊做筆記補強哦! 

你可以在當天帶 40 張名片來交換,準備好你的5分鐘自我介紹,但是你不需要穿西裝打領帶,只要很悠閒的來參加,帶著愉悅的心情,享受這一整天的旅程。不要擔心自我介紹講的不好,我們會有主持人,引導你要說哪些內容,讓你不會有壓力。一個月只有一天,只要 500元(不含餐費),請盡早報名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角板 深度 網路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a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