肝臟是人體最重要的器官

您的辛苦「肝」知道,肝的辛苦你「甘」知?

因為工作的關係,長期操勞而不自知,尤其是在保險業,電腦一開機就停不下來,忘了喝水,忘了離開座位,忘了睡覺,忘了要準時吃飯… 等到身體僵硬到不行的時候,才知道自己已經筋疲力盡,全身痠痛到不行。

常看到電視上關於提神飲料的廣告,對於那些「不讓你睡」的飲料實在不敢苟同,如果把明天的體力拿到今天來用,多喝的結果,未來的身體怎能承受!

而知名品牌的的養肝蜆精卻又出現含鈉量過多的報導(後來消基會有公開道歉是量測單位搞錯),因緣際會認識了客戶的朋友,才找到了各大品牌蜆精的原料商-立川漁場的黃金蜆。

肝是人體最大的解毒與調節荷爾蒙的器官,同時也是第一大的化學工廠,進行著養份製造、合成、毒素分解,以及3000~3500 種以上的酵素合成作用,滿足生理機能運作所需,而且1分鐘還要過濾1.2公升的血液。如此龐大的工作量,我們又為它做了什麼?

 台灣的國病!

台灣的肝病發病率是全球的三倍! 平均45分鐘,就有1人死於肝病!
台灣每3~4人,便有一位〝肝病〞患者!

近300萬人B型肝炎帶原者,近30萬人C型肝炎!
每天死於肝癌(炎)者超過30人,一年超過1萬人!
相當於每45分鐘,就有1人死於肝病!肝是沒有神經的,等到肝痛求診已經來不及了!

  

肝是最重要的器官!是養好的,不是治好的!

中醫說:肝有疾,波及五臟六腑!它掌管著情緒、失眠、精神、體力、眼力、筋骨荷爾蒙、性趣、性能力、痘、斑等!沒有任何的藥物可以治療〝肝病〞!包括中藥、西藥(干擾素、肝安能)、草藥等治肝、保肝的藥品,都會造成相當程度傷害與副作用!

於是,在身體常常處於疲勞的狀態下,我開始對肝病的預防展開較深入的研究,我也將這些肝病的預防及相關知識,做成了一本 PDF 電子書,如果您有需要,我也很樂意分享給你 ^_^ 請到此網頁留下您的訊息,收到後我將 EMIAL給您=>[肝癌的預防與治療]

電子書裏整理的內容包含:

1.肝癌在台灣的現況
2.肝癌是怎麼發生的?
3.肝癌有什麼症狀?
4.肝癌如何診斷?
5.肝癌如何治療?
6.如何遠離肝癌?
7.台灣的國寶黃金蜆如何保養肝臟?

免費前往索取  [肝癌的預防與治療]

arrow
arrow

    viva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