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 
Dear {名字}

Viva 最近上了[網路行銷旅遊班]的課程,並且在一週之內就完成了自己的網站製作
,感到非常的興奮,因為以往做網頁都要花很多時間去構想規畫,而且學習
的時間很長,卻常常做不出來自己想要的感覺,但是這次的學習,讓我很快
就能完成自己的網站,讓我情不自禁想要分享給{名字},也請{名字}給我一些意見,讓我可以
把網站修改的更好。

這就是我新完成的網站保肝專家VIVA
http://www.goldclam.com/

利用這個機會,也想跟您分享,我上課的網路行銷班,最近要辦一場九份金瓜石的旅遊活動,
名額剩下不多,如果{名字}能夠來參加,記得跟我聯絡一下,我來安排一下目前的座位。

我們預計每個月會辦一次深度旅遊行程的規畫,讓旅遊的的品質充滿文化的氣息

以下就是這次的行程規畫:

第一站-九份金瓜石  2012 / 5 / 31(四)

保肝專家VIVA

還記得候孝賢導演的悲情城市嗎?

您還記得藍山咖啡的廣告嗎?

在九份被註以觀光景點的標記,令大家趨之若騖以前,它曾經是掏金者的天堂,但是當金盡人散、繁華不在之後,因為電影的拍攝和電視飲料廣告的呈現,九份的第二春就如此展開了~

您知道九份的由來嗎?

您知道九份有哪些吸引大批遊客前來一探究竟的地方嗎?

不如讓我們親自帶您走一遭九份歷史之旅吧……

行程規畫:黃金博物園區(金瓜石)>>> 黃金瀑布>>> 陰陽海>>> 九份老街

AM 08:30-09:00 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→快樂大出擊→前往九份金瓜石

AM 10:30- 12:30   全程導覽…瘋狂拍照之旅

後山的露天採礦初體驗…挖到就是你的可以帶出場喔!!
礦石博物館撈金沙體驗…別夾帶黃金出場喔
九份老街巡禮..
5番坑口..
頌德公園..
隧道口天外天…
昇平戲院..全台第一電影院。
保肝專家VIVA
12:30-13:30 午餐老街自由時間

13:30-17:00 漫游古街淡水聚落的起點,由此點使淡水逐漸成為一個熱鬧的商港口,
分佈著許多頗富情趣的步道,縱橫起伏、轉折,讓我們帶著尋幽訪勝的心情到此一遊~

快樂賦歸→國道風光返回溫暖的家。

金額:500元以內
目的1:人脈交流
目的2:深度旅遊,知性之旅,由旅遊達人Allen Zeng策畫及導遊,介紹當地文化特色
目的3:團隊所有人產出一篇遊記文章放在部落格,並發出電子報給所有親朋好友
目的4:充實部落格內容,達到seo曝光目的,引導流量
目的5:精進攝影技術
目的6:邊旅遊邊開會,邊玩邊賺錢。

人數:限 20 人 乘小型巴士

報名資格:
1.當天不用上班的人^_^
2.當天要曠職的人 >_<
3.當天想請假的人 ^_^
4.願意抱著輕鬆郊遊的心情,回到小學時期要去遠足的開心情緒! 帶著你的赤子之心來的人!
保肝專家VIVA
報名截止日: 2012 / 5 / 20

問:參加「網路行銷旅遊班」的一日遊,最大的好處是什麼?

答: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因為特別選在上班時間出遊,能夠在這段時間來的人,大多數的人有自己的事業,或自己是業務工作,自由工作者,甚至是老闆。而且非假日不塞車,可以玩的更盡興! 另外,許多人也許沒有很好的相機設備或懶得寫部落格,我們在結束行程後,會寫一篇圖文並茂的部落格,當日有參加的朋友,可以免費 copy 部落格內容貼到您自己的部落格裏頭,增加被瀏覽率,若您是我們班上的學員,還可在課程中當場發送電子報,將您的美美部落格文章發送給所有的親朋好友,達到置入性行銷的目的 ^_^ 讓您有更多話題分享好康你的朋友,而不是一直塞廣告文給他們 ^^。

請填寫下列報名表哦!
  
图片
 
图片
 
图片
arrow
arrow

    viva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